不忘初心

     今天早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我家闺蜜互动早安问候,然后再打开lof时看见一只鹿角发的图片,觉得有些共鸣,就写点以示纪念在那次大灾难中去世的亡灵吧!

  5.12我经历太多感慨太多,是呀,当时死去的人不计其数,现在想起来都有些后怕,几万人的生命在2点15分以前还是鲜活的,就在那2点15分左右的一刹那间就阴阳两相隔,后来我带着我家孩子去了一趟北川和映秀,当时看着那样的情景真的是惨不忍睹,连想都不敢想。
     
那年去世的绝大多数是学生和老师,那年我家孩子还在上幼儿园,当时我和老公还在上班,幸运的是我们生活在城市里,离地震中心很远,但就是这样的环境我们也觉得很害怕,更别说孩子啦,当我们去接孩子时看到孩子是安全无恙的,我们的心才算平稳了下来。
      
后来就是大家在电视里面看见的部队官兵消防人员抢救生命,这些我也没亲身体会过,就忽略了吧。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发文以示纪念在5.12地震中逝去的兄弟姐妹和为了在抢险中逝去的官兵们,愿你们一路走好,天堂安歇!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