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初心不忘 痴心不改


                             

 
     我早就想写一篇属于我自己的文来,但是由于一些不决定因素憋屈了好些天。

   今晚我听了过去几位当红明星歌曲,也总在看过去的电影电视,总是想着迫不及待地无论如何都想要冲出关押自己的牢笼,总觉得要为他们写一点东西,为他们赞叹与喝彩。
 
   于是我不再彷徨,不再犹豫 也决不再憋屈自己,放飞自我,自由飞翔,还自己一丝清纯 ,给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以后我所发的文欢迎大家指点与评论,不管是好是坏我都会一一回复你们的。
    
  不喜欢看的或觉得对里面有什么敏感词语打压了你们,你们都可以自行删除或直接把我拉黑,我都毫无怨言,痴心不改。
     
  以下是正文

  今晚听了邰正宵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和千纸鹤以及四大天王之一刘德华华哥的回家过年,说实在话我都有些怀念以前的歌星名星了。
  
   回头望望他们,哪一个不是用自己的心血,用自己的汗水一滴一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他们的艺术与才能一直都是我最最崇拜的偶像。
  
   现在的追星族除了极少数人以外,我也没几个可追的,因为有些人不值得我去追,不值得我去看。我听他们的歌,看他们演的电影和电视剧,觉得不管他们是在演技或唱歌上都有些做作,迫使我根本无法去跟也无法去追。
    
  看看老一辈人唱的歌,演的电影和电视剧那才叫真正一个绝,现在的歌星名星又有几个人能赶上他们?我在想恐怕除了极少数的几个人以外就没有人了吧?!
    
  当今的明星影星为了给自己能被捧红,好多当红明星族追星族去韩国美容,回来又和某某撞脸,出轨闹离婚的等等一系列的明星们的八卦问题接踵而至,苦不堪言。
    
  要是说八卦与网络有黑腹问题,但是从他们的自身角度来看,他们也确实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俗话说得好:白天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对吧!?即使是网络腹黑他们,那也是一个巴掌拍不响,各打五十大板,也许有人不理解了,肯定要问为什么,我答复你的是如果他们做的事说的话像老一辈艺术家那样似的走得直行得端,不靠别人只靠自己的实力与才能不忘初心,兢兢业业扎扎实实的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每一件事,又有谁一天到晚像撑饱了似的,无所事事地跟他们瞎闹腾这些个事呢?
 
写这文的时候我都想了好多天了,我写完了之后也不知道该不该发文,但我既然写了就必须得发,要不然白白的浪费了我的一番资源
    
   我先申明一下下,这篇文我并没有针对某个人说的,而是当今社会歌星名星都普遍的存在问题,也是我现在为什么不喜欢听歌,也不喜欢看电影看电视剧的原因的一点点感悟而已…
             
                                                 存稿于2018年除夕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