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凌远×庄恕  
  没名,就短短小小的一篇文而已,借以此感谢支持我帮助过我所有的朋友们
  
  这是我的唯一的一部处女作,实际上我也从没写过,也写得并不好,也并不完美,希望不喜欢他们的人不看就好了
   
     正文
   
     飞机穿过夜空,在高空中平稳地向前飞行。刚才的喧闹一下子消失了,机舱里又安静了下来,渐渐地,大家的脸上露出了疲惫。睡意也悄悄爬上每个人的眼睛里。
   
   这是一架由美国开往上海的航班机。凌远和庄恕是在不久前,由庄恕的养父母在美国为他们举办了史上最隆重的订婚宴。
 
  头等舱内,凌远疲惫的关上电脑,伸伸懒腰,抬头看见他的庄恕泪眼迷蒙,忧郁的眼神里又不乏疲惫的正捣鼓着他手里的电脑。说是在捣鼓着电脑,实际上他的心早已不知道去哪儿了。他知道他庄恕的心里装着一件他妈妈当年事发的冤假错案。就因为这案件的事发原因,庄恕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而引发这案件的当事人,正是当年在仁和医院就职时,由修敏齐,傅博文引发的一次青霉素毒发事件。
 
  凌远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的爱人,这是他一辈子都爱着精心地呵护着的,一辈子都舍不得打舍不得骂一下的庄恕,和他一辈子执子之手走下去的庄恕呀。看着他眉头紧皱,眼泪划过一滴滚落下来,他的心此刻比拿刀割他的还痛苦。
 
  小远望了会儿他的庄恕,轻轻摇一摇头,叹了口气,起身站了起来,摁响呼叫器,迎面走来一位空中小姐,凌远在她身边耳语了几句,禁止走开了。
 
  这时候的庄恕后知后觉才发觉身边少了点什么,当他往身边看时,这才发现他的小远不见了。他心里一阵恐慌,正准备起身找他之时,却看见他的小远端着水杯走了过来。

   庄恕用他那独特的双眼就这样不自信望着他,一直到他走过来坐在他身边,一直看着他不说话。当凌远的声音传来,问他怎么了,一直看着我的时候,庄恕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他紧紧的抱着凌远问道:“到哪去了,走了也不说一声,你知道没看见你我是多么的害怕。”
  
凌远放下水杯,默默地紧紧抱着他的庄儿,一只手擦试着他的眼泪,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脊背,那眼光时时透露着刀眼与很虐。
  
  他低下头用他那滚烫的双唇轻轻的像蜻蜓点水般的吻了吻他的发际线,然后轻轻的揉一揉他的头发,庄恕的头发软软的摸着特别舒服,最后凌远一点点的不停的亲吻着他那满是委屈的泪痕,庄恕那长长的睫毛下有那双清纯透亮的大眼睛,现在那双眼睛里装满了满满的委屈的泪水,看得凌远是满心疼痛与宠溺,要不是在飞机上恐怕早就把他的庄儿给抹干吃尽了吧!
 
  现在的庄恕像易碎的瓷娃娃一样一碰就碎,凌远用他那好听的低炮音轻轻的哄着他:

  “乖,不哭了,再哭你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就没有了,到时候我找谁要去”?    
    
  噗,庄恕一下被他逗笑了起来,他动了动,找到了最佳的舒服地方,紧紧的抱着他,他的耳旁有股热气不断的靠近他,这惹人的庄妖精把凌远妖的恨不得马上吃了他!
  
  没过多久,庄恕感到有些疲累了,凌远知道他的庄恕这几天为了他妈妈的事东奔西跑的到处找人找证据,他的眼光一瞬间不经意地狠虐地看了看四周,然后从衣兜里拿出一个药瓶,倒在手心里,哄着人“乖,吃药了,吃完药再睡”。

   那人强打起精神,慢慢坐了起来,然后是一记眼刀狠瞪了过去,凌远的心咯噔了一下,
这一记刀眼对凌远来说还没什么杀伤力,然后满是笑意浓浓的看着他的庄儿。庄恕知道这人脸皮厚,也没理他,他也知道他的忧郁症犯了,如果不吃药今晚是睡不好觉的,而且还有可能引起凌远以及四周所有的人都休息不好。

   这时候庄恕趁着凌远拿水杯之际,就着他的手把药吃进嘴里,趁着机会也没忘把他的手心狠咬了一下,凌远吃痛的叫了一声,端着水杯手随着也抖动了一下,差一点没拿稳,还好到底是拿惯手术刀的人,一点事也没有发生似的拿着杯子,用他招牌一字式一副狠欠揍的笑容看着他的庄恕,庄恕这是满脸都写着很得意的表情,如果有尾巴相信它也早已翘上天了。庄恕也没再说什么,就着他的手喝了几口水把药吞了下去。凌远边放杯子边问到某人:“累了吧,在美国你也够抽疯的,咱妈妈的事本来也不着急,找人办事也不是那么好找的,就你猴急,本来十来天的时间办好的,结果提前三五天的时间就办好了。”庄恕很鄙视看了看,找到他认为凌远最舒适的地方靠着他说道:“还不是为了让你能早点回去主持工作,没了你恐怕第一医院都不转喽领导。”凌远这时候也不怎么说话,他知道这时候的庄恕药劲已经快上来了,趁此还可以与某人忒忑的机会继续用他那一付很欠揍的微笑方式逗着他说:“诶!你说你就这么猴急的为妈妈办事,是不是想早点给我结婚,回去好洞房花烛夜呀?”这时候的庄恕药劲已经上来,用睡眼迷梦眼光看了看了他“嗤,少来自作多情了。”也许是药效力是真的挥发出来了,声音很低沉也很轻微的不知是说给自己听的还是凌远听的,反正是凌远听见了。他半睁开眼看了看凌远,继续自言自语说道:“我妈妈的事必竟拖了几十年了,这笔冤假案迟早是要讨回来的……”。凌远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脊背,说道:“睡吧,有我在,什么事就当没生过,风雨过后一切都是大晴天。”

  “ 嗯,凌远等这事办完了,我就马上辞职去你们医院吧,你不是早就想挖我墙角吗,我答应你我哪儿都不去,就想待在你身边……”凌远还想说对他说点什么,可早已没有了声音,低下头来看了看他的那人,原来不知什么时候已疲惫地闭眼了双眼,这时候看见的是一道泪痕正划落下来,凌远用他那炽热的双唇亲吻着他爱人的那一滴泪水:“放心,你妈妈的事宗明和胖楼他们马上就会办完了,齐敏修会给我们一个交待的。”怀里的人动了动,找到了更舒服的地方,紧紧的抱着凌远,泪眼迷蒙的说道:“我想绒绒和可可了。”

   凌远擦试了他的泪水:“ 放心它们在我朋友家挺好的,等下了飞机就马上去他们家接回家。乖,别再想了,我也累了,咱们一起好好睡一觉吧。”说完凌远起身拿出来一条毯子,给两人盖上,抱着他的亲亲,在睡之前用很虐的眼刀望向远处,心里狠狠地说道:齐敏修我会让你加倍还回来的!
 
   凌远望着早已进入梦乡的庄恕,心里一边盘算着这次回去一定早点让修敏齐一干人等把这件丑闻公布于众,让真相大白于天下,还给庄恕妈妈一个清白;一边又在琢磨着等把这事办完了,一定要举办一场史无前例最隆重的一场婚礼 ,这次一定要热热闹闹风风光光的把他的亲亲宝贝娶进家门;庄恕的妹妹早已早到,然后携着兄妹俩一起到妈妈的坟前,以告慰她老人家在天之灵。同时他也希望妈妈能把庄恕放心的交给他,并叫他放心他一定好好地爱他的庄恕,珍惜他的庄恕,保护好他的庄恕。让他今后再也不能受一点点委屈,再也不能让他流一滴泪水,不管有多大的风雨他都愿意生生死死陪伴着他一直走下去,直到永远……

  夜已很深了,机上的人们都熟睡着,只有一人用手敲了一下最后的发送键,然后望了望他旁边的那人,面带微笑紧紧抱着他的爱人在梦中周游列国去了。
飞机划过一道长空,在夜空中划过一道白色的长线,飞行而过。

  
 
 

 
   
    
 

不忘初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忘初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